别人怀宝剑,我有笔如刀。
约稿私信,wb@辰甜甜

写了乐乐的文案😂大概是好久远的事情了,刚刚开始写全直的时候吧,自己写了啥都不记得了,大家凑合看看……策划辛苦,cv辛苦,pv辛苦,看到成品的时候真的超~感动啊(´ε`;)

当初看完全直很久才开始写同人,也是时隔多年再次捡起来写同人的契机,我嘛选择困难症,一开始头痛于不知道更喜欢谁了!现在来看,双花大概是全直里对我最重要的一对CP啦,也是全直里买过最多同人本的CP哈哈,一开始喜欢乐乐的一部分原因可能是重要的朋友本命是乐乐(名字也是乐乐耶!)后来是完完全全被这两个人吸引了,暑假重新拿出全职来翻,把双花cut都读了一遍,哎,还是感触很多,这一对大约是我觉得从原著里就满满的CP感爆棚的了。私心真的希望十一赛季霸图能够拿到冠军233~

可以的话,真的好想写好多他们的故事,慢慢等待合适的契机吧XD

(刚想到来转发一下打个卡!)

ps.为了避免尴尬还是解释一哈,瘦尽灯花是我填词做歌时候的ID啦~

谷雨时节谷纷纷:

【全职高手】双花双向情书:一百朵花的邀请

【pv走B站】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3599578/

【音频走网易云】http://music.163.com/#/dj?id=908875799

策划:谷雨[弧光工作室]
文案:张佳乐 - 瘦尽灯花
孙哲平 - 魑离
配音:张佳乐 - 莫离
孙哲平 - 墨砚君[掷地有声工作室]
音频后期:ye_sama[鸾凤鸣]
插画:影子[弧光工作室]
视频:行之[nero]
海报:乔暕[弧光工作室]

【文案不知道为什么说是违规 ,被屏蔽了……我晚点转个链接吧】

【张佳乐】

大孙:

退役在霸图收拾东西的时候,翻到了很多粉丝来信,里面有一个问,有没有给人写过情书呢?然后你乐哥我花了三分钟把从幼儿园到现在捋了个遍,突然发现,哎哟,这都二十多年了,还真没给谁写过情书呢。

说来也奇怪,看到“如果没写过的话最想写给谁”的时候,我就突然想起你来了。你瞧瞧我这对你是不是够情深意切的啊?都这么久没联系了,最记挂的人还是你。

行吧,既然没写过,那今天就来写一个,也算是不给人生留遗憾。虽然乐哥我怎么想怎么觉得好像哪里不大对劲儿……不过管他呢!

在游戏里遇见你的那一天,我相信咱俩都终生难忘,真的,不夸张,你当时太酷炫拽了,举着重剑开着仇杀模式就冲了上来,吓得我还以为你是来砍我的,谁知道你上来就冒出没头没脑的一句“要不要和我组个战队”……

说起来,还记得战队刚建的时候,好多人问咱俩百花战队是不是姑娘特多,你说也纳了闷儿了,咱俩纯爷们,当时怎么就脑抽起了个这么娘们唧唧的名字呢……

哎,扯远了,反正现在百花也改朝换代了,管他叫什么名儿呢。

不过啊,我好多次都做梦梦见在百花的时候,咱俩一人举着冠军奖杯一边儿,乐得我都笑醒了。

那段日子多好啊,走哪儿都有你,游戏里护着我,现实里也护着我。当时我还觉得理所当然,直到离开你之后,大孙,我才发现你真是我遇见的最好一人了,从来不嫌弃我二缺傻逼,我到了霸图之后天天受到他们鄙视……

嗯又扯远了,情书本来应该走的是温情画风嘛!那我们就来温情温情吧。

曾经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,身旁没有你独自奋战。提到孙哲平总会有人提到张佳乐,这两个名字是并肩的,好像大家都是这么觉得的,象征着荣耀双核时代的开启、象征着最默契的组合……

他们都是这么说的。

所以,当你手伤复发的时候,我觉得眼前都黑了。你还记得吗,在你犹豫着要不要退役的那段时间,是我们度过的最不愉快的一段时光。我们天天吵,我怕你逞能,你又不甘心,可最后道歉的总是你,那个时候我总是口不择言,完全不考虑你肩负的压力和高傲的自尊心,一个劲儿想证明自己。

所以后来我一直憋着一口气儿,拼了命的带着百花往前冲。我想告诉你,你可以对我放心,我能把百花领导好;我想告诉你,你拿不到的冠军,我可以替你一块儿拿,所有荣耀都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。

可是我没有做到。

这一直是我人生最大的遗憾。

也就是那时候我才开始真正成长的吧,在你离开之后。那个时候百花离冠军多近啊——它就在触手可及的位置,可我却没有拿到它。

比赛完了我哭了,可这一整个赛季我们都没有再见面,那个时候我的身边不再有你安慰鼓励我了,所以我心灰意冷地抛下了一切,选择了退役。

现在想想,我一直都是那么自私的人,都怪你,我的任性全是被你惯的。

离开职业圈的那段时间我曾经想去找你,可是却没有勇气,可能是那时候的我们把对方都伤的太深了,不知该以怎样的面目再重新见到彼此吧。

曾经最亲密的人,也是见证了彼此最伤人的一面的人,多可悲啊。

直到后来我选择了霸图,决定重新再争冠军——冠军很重要,比一切都重要,我曾经这么说过。我不想冠冕堂皇地拿你当作争强好胜的幌子,但其中一部分原因,的确是因为我一直觉得吧,我欠你一个冠军,所以不管怎么着也得拼尽全力争来。

当时百花的粉丝都在骂我,你知道的吧。所有人都在质问我,他们不理解我的执着和功利是为了什么,可我知道,你应该明白的,因为我曾经付出了那么多。

而后来,在兴欣看到你,我的心情不知是高兴还是难过,我想,你总算回来了。可当我发现我们已经不能再并肩作战的时候,我才发现,一切都回不去了,我们都不在彼此身边了。

在网游里再次与你打出繁华血景或许只是巧合,也或许是我们都怀念以前的日子了,但那种熟悉的感觉的确让我操作的手都在激动的发抖。我多想和你像以前那样,嘻嘻哈哈打打闹闹,永远有十足的底气,因为坚信总有你会在我身后给我收拾烂摊子。

可彼时站在对立面的我们,却只能举起武器,朝对方厮杀。

谁都没有想到再见面会是这种结局吧。谁也没有想到,我们之间,会以这种方式结束。

直到后来看到百花的新人再现繁华血景的时候,我才明白,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繁华血景已经不在了,与你并肩的时代过去了。我总要放下什么,继续前进,选择重新开始的道路——正如你也是一样。

我们都在沿着自己新的轨迹前行,就如两条相交线,在短暂的相交后,分离得越来越远。

唉,你乐哥我果然也是老了,开始矫情了。乐哥第一次写情书就献给了你,虽说不知道该怎么写,但凑合着看吧,反正你也不会看到。

真没想到会再偶遇你,其实我本来有一肚子的话想跟你说,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想说的话一句也说不出来。当时我很自嘲地想,我们还是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吧,见面之后除了寒暄,却说不出其他的话。

你知道吗,我偶尔还能梦到你呢,或者从他们那儿听到你的近况,虽然嘴上老是说着这样就挺好了,可其实吧……

那什么,到高潮部分了,你等我酝酿下……

这些年过得好吗,大孙?

我挺想你的

 

张佳乐

【孙哲平】

张佳乐:

你最近过得怎样?

真是担心你会不会被韩文清的黑脸给吓哭,或者被张新杰要求的每天晨跑而崩溃……开玩笑的。想当初我拉你起来锻炼的时候,你抱着枕头却被我无情拖到门外,躺在地上继续睡觉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想起你,或许我真该找你约个时间去竞技场PK,我手中的剑可不比当初弱啊。

其实我是想说,我挺想你的。看不惯吧,我居然这样叽歪起来了,喜欢怀念些什么。

九年前第一次真正的见面,你实在让我惊讶了一把,网游里冷漠无情收割着生命的第一弹药专家,居然是一个如此瘦弱的少年,不过,我确信是你,只有你,才能和我一起登上那个舞台。那是我心中的声音,我想那是一百多朵花开的声音,也是你的声音。

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打联赛的时候吗?你紧张得双手都冰凉,一直一直的跟我说,自己要是打不好怎么办,后来获胜的时候激动得一样上蹿下跳,全队的人都笑你,我也笑了,是高兴的。

第一次进职业联赛,我们被人说是一匹黑马,虽然结果是不尽如人意的亚军,但是却证实了我们的实力。在庆祝的时候,你一遍又一遍的跟我说一定要拿到冠军,我也一遍又一遍的答应你。是,我想看到拿到冠军的一天,和你一起的。

世事难料,一帆风顺终究是奢求我只能提前退场,我的手…已经无法继续打荣耀了。属于我的荣耀生涯啊,已经到了尽头,曾经许诺的冠军,只能交给你一人去争取了。真是不甘心呢。

退役了,我想或许我再也见不到你了。可上天还是惦记我的,我很幸运我们重逢了,只不过是在网游中。在你操控着浅花迷人向我打出那一枪时,我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决定我们胜负的一枪,而这一枪,就当我还你的吧!

不一样的是,这次你赢了。

之后我加入了义斩,而你却走入了霸图的阵营,背负着来自百花老粉的骂声,我不能像以前那样和你说笑。看着你身着霸图的队服,和你的队友一起聊天,你时不时会望向我,我却把视线移开。

退役了那么终于尝到了真正苦涩的滋味。终究还是来了,百花缭乱和再睡一夏的比赛,尽全力的去拼搏一场吧!你赢了,赢得毫无悬念,我不能回到当初的水平,可是,我们心中还是有着属于自己的繁花血景。你说是不是,张佳乐。

听人说你是四亚小王子时,我却很想笑,你付出的努力,可不比别人少啊,我相信你,一定能得到冠军的,连同我的那一份,说不定下次就会抱着世界冠军的奖杯回来呢!

这些年我拿着报纸追随着你的名字,每次有关于你的比赛我总会第一时间观看,你也成长起来了。以前随处给我烂摊子,我被你气得语无伦次,我觉得,如果有你在身边,是不是一生都不会寂寞呢。

我们或许是两条直线,一经相交变无法再相聚,我却不信,我会凭着狂剑士的狂妄去斩断一切。你是我的,以前是,以后也会是。

唠叨了这么多,我觉得应该来点情书该有的样子,张佳乐,你听好了。拿着冠军奖杯来找我吧!听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告白:

张佳乐,我喜欢你,

你敢不敢接受一百朵花的邀请?


评论
热度(65)
  1. 灯说谷雨时节谷纷纷 转载了此图片
    写了乐乐的文案😂大概是好久远的事情了,刚刚开始写全直的时候吧,自己写了啥都不记得了,大家凑合看看…...

© 灯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