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@本拉灯
不要问我为什么都能磕,因为路边的流浪狗是没资格挑食的啊

关于《佛罗伦萨公寓没有0715》与《初恋残酷物语》两文间的争议

lof这边一直没有补档,图太长太大传不上来,今天看到0715作者连回复读者评论都要摘选《初恋》文句,那还是爬上来说一下,欢迎大家在我🧣@本拉灯 搜索关键词《佛罗伦萨公寓没有0715》阅读长条:


长条内容如下:

1.关于《佛罗伦萨公寓没有0715》作者私信我求证清白,及此文是否涉嫌抄袭/融梗我所作狮心同人《初恋残酷物语》的调色盘对比。

2.我对于近日连续遭受的匿名恶意攻击的回应与澄清。


长条发布已过去一月,作者@電光泡影 在先前私信中曾回复我“不会逃避我的求证”,约好进一步交流,在长条发布后却选择注销微博,拒不回应。看到这位lof还没注销,也在此不抱希望地询问一下,您一直向我要的答复我给了,请问您的答复是?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灯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